close

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





記者林政平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 新光證券手續費如何計算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好用嗎/專訪

蔣卓嘉將在8月20日發行第2張專輯《See You Again》,甩開首張專輯《十面》的黑暗形象,這次走的風格是日系暖男路線,燙了一個遠看神似日本男神木村拓哉的捲髮,服裝上也穿得顏色較為豐富,面對這樣的轉變,蔣卓嘉表示很自在,「其實我私下也會這樣穿,本來人就有很多面向,我覺得現在這樣挺好的!」

▲蔣卓嘉新專輯走的是日系暖男風,打扮也和上一張專輯完全不同。(圖/記者周宸亘攝)

專輯裡的主打歌,也會陸續邀請各女神現身,首位現身的是「魏蔓」,也是偶像劇《他看她第二眼》的女主角,蔣卓嘉表示和她合作MV感覺很好,眼睛很會電人。談起心目中的女神是誰?他表示全公司都知道我的女神,她就是「林心如」!

蔣卓嘉表示從9歲看到林心如演出的電影《校園敢死隊》後,就深深地對她著迷,她的眼睛會放電,尤其笑容更是讓他醉心。他表示從來沒見過林心如,看到林心如在另個藝人的粉絲專頁裡留言,心裡頭覺得酸酸的。看他「用情之深」,一旁的工作人員也答應找機會讓他們見面,一圓他見女神證券交易手續費最低 當沖手續費如何計算 買賣股票手續費如何計算的美夢。他還開玩笑跟記者說「你一定要提到我已經愛她20年了喔!」

林智賢出示與設計師對話記錄

2天10工林智賢給8K還嗆設計師

天津大爆炸400人送醫!群星股票討論區 股票股利 股票教學集氣

Big Bang將與粉絲「睡一晚」

蔡依林教M字腿江蕙腿開開拚了

嘉南正妹小晰裸泳捧乳甜笑辣翻

曹西平連3晚callEason讚貼..

宋承憲手一牽..劉亦菲嬌羞笑出來

辣妻吵不完買股票如何開戶 手續費 證卷開戶手續費 股票開戶手續費!吳建豪不離婚原因是

男藝人嗆吃大便因為在情緒上

明禎透露仍單股票投資入門 新手股票入門 學股票入門身男性網友別崩潰

范爺飛台修臉素顏竟爆超深黑輪

離婚10年白雲爆同居新歡長腿妹

庭萱秘戀陳柏霖經紀公司這樣說



投資理財 證卷開戶 2015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arrow
arrow

    ydhmlfmu0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